看到我畫人體時,有些人會問:
「怎麼不畫上衣服呢?」
「沒有想到幫他設計服裝嗎?」
「我覺得你可以試著設計一些衣服。」

當時我就是想畫「身體」,衣服會礙事當然不畫
而且我五官也沒畫,怎麼沒人要求給他張臉?_?

現在身體練到一定的程度,總算進入「身體和衣服關係」的階段
之前都是紙繪,這張電繪就特別幫他設計一下衣服

左一:西裝,社會工作制服
左二:街舞風,有身材的人才適合穿
中 :也許是馬術師穿的
右二:我最近最喜歡的穿著
右一:模特兒原型

畫衣服也是蠻有趣的,但人體方面…
我發現"腿"我畫的很不滿意,還有腳
最近也一直對上身軀幹有疑問

所以難為這些模特兒又要被扒光光了 :P

[ end of article 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