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square.JPG 
這張圖是450像素乘450像素,是正方形
你看到的是正方形嗎?

square2.JPG
這不是視覺錯覺的圖
圖上的方格包括圖本身,都該是正方形

每次我用別人液晶螢幕看這個blog時
都覺得所有的圖都被拉得長長的
經由我實際比對,發現被拉的很誇張
024 對號入座這一張本來就畫長型臉
再被液晶螢幕這樣一拉
490的左右邊長,看起來還比上下邊長470還短!
長臉也拉成了馬臉

這樣要注重人臉的我怎麼接受!?

各位,不要被液晶螢幕給騙了!
有在純電繪的朋友們也要注意!

要是我以後買液晶螢幕
說什麼都要調到把正方形看得是正方形
上下留黑邊也不管

這世界瞞住我的秘密也太多了

[ end of article 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