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rats a si siht

為了貢養我那愈來愈難伺候的小水滴「白の子」,
也為了我的藝術私心,於是我又開了一個Blog。

這個Blog不會像座落在無名Blog的「 Snow Prezom +  」那樣大眾化。
Snow Prezom + (Sketch),如同副標題的說明,
會放我的草稿圖,也許有時候會加些繪圖心得。

灰暗的樣式與版面完全符合我的「經典裝飾」風格,
可以預期這樣能嚇跑一些剛好路過的人。
反正我是為了自己開的,所以根本不會有人氣壓力。 : )

那麼就這樣低調、靜悄稍的開始吧。

[ end of article  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