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ecitarp ydob

我在做一件很無聊但是不會膩的事,我畫各種動作的人體。

之前我畫的人都是扁的,也許是因為自己的身體看得太習慣才會這樣吧?
開始掌握人體厚度是近期的事,我發現自己的立體感很差。
如果下筆之前仔細先考慮立體,這樣又很容易肚子餓…
只是練習,但沒有動腦袋想想是怎麼一回事,
這就是我進步很慢的原因吧(知道自己的缺點還…,真是不乖!)

Blog才進行到第四篇我就發現其實篇名有點不必要,
每篇都是畫人體、畫人體、畫人體,這樣有意義嗎…?
我想還不如直接用數字代表好了 -___-

放在Blog,和畫在紙上的立意差很多啊…
我得再想想這個Blog的方向。

[ end of article 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